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小紅(EUPA家用型多功能麵團攪拌器TSK-9416)使用心得

試作--

妃娟老師--超熟鮮奶土司

小紅工作過程-- 中種麵團攪打

打了一陣子還是有點黏缸,這是用刮刀輔助後...

在打1-2分鐘,又開始黏了

最後還是打出薄膜了~ ^^
花了約15-17分鐘~ 底部略有沾黏,但是不黏手,可輕易用刮刀刮下~~

(不過最後小孩不睡覺,哄她睡讓我的麵包多發了20分鐘 QQ)

心得:

1.小紅的攪拌器跟一般攪拌機懸空的不一樣,所以攪拌棒附近會沾黏~ 有種攪不到的FU,等麵團成團會好一點

2.我做的麵包大多為中種.湯種.湯種+中種,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麵團比較溼~~ 打完後很軟,有種布丁軟軟的感覺 

3.個人覺得跟其他機台無法比較,因為價差太多~

   小紅比較陽春,就像是2-300萬的相機

   大台攪拌器就像是800-1200萬畫數的相機

   麵包機就像是手機配有200萬畫數的相機...

看你需要甚麼,就買甚麼..^^

雖然聽烘友說小紅買不到了,但是還是紀錄一下我的使用感覺~
 

1 則留言:

  1. 小紅機的確是買不到了,停產了....若您日後有意出售,再煩請您通知我...我到現在還在手揉,小朋友們愛吃,不過為娘的真的是揉到手快鐵手,因為預算問題呀...謝謝您的文章分享.....真的也好想到買一台;另外看您賣場的東西都好棒,有需要一定來捧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