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寶貝的無上限終身醫療

QQ 沒想到圖檔被壓縮了..過幾天整理一下再重PO ^^"
-------------------------------------
我家寶貝的終身醫療,因為我是要無上限型的,找了一下手邊的資料目前就只有這一家,
所以幫我家寶貝投保這家的保單,再加上我看了一下理賠有額度的跟這張只差幾百塊..SO~
看了一下是都還OK,總之不會比我之前被強迫保的國泰爛就是了...強多了 = =
總之,推薦給大家,如果有需要的可以跟我詢問一下~~
有想要知道或是需求不一樣的,也可以問問我,切磋一下彼此的意見~



像我跟老公就覺得只要幫小孩保基本的,到時候若不幸用到,減輕負擔就好,
所以理賠一天約1000日額+實支實付1000,不必再花太多的錢,
保費也剛好是我們目前可以負擔的金額(約2W)
而隔壁的媽媽,她是幫小孩投保3000日額,大約花25000,
不過因為她是4年前的保單,所以保費比較無從比較起~~~
她的訴求就是小孩生病的話可以升等成雙人或單人房,再加上不必再花錢,
所以她的額度就保的高一點,相對地現在的花費就要比較多。

BUT我跟老公比較偏向基本保障就好,因為目前的能力不高,
再加上我們覺得以後讓小孩自己負擔,讓她有一點壓力在,
就像我們現在的保單大多也是自己付錢自己負擔~~~

所以說,每個人的需求不一樣,所搭配的也會不一樣。

個人覺得拉,一個好的業務員,不一定能陪你一輩子。
但是一張好的保單,可以讓你有問題的時候不那麼辛苦....

像我就被強迫保了一張國泰的(陽春)終身醫療險,花的也沒比別人少,
理賠項目卻少得可憐....偏偏又是媽咪的朋友極力推銷我媽,
我有跟我媽爭執過說該保單沒那麼好,我要轉保,
結果我媽的朋友趁我不在家就跑去勸說我媽不可以讓我解,
害我當年沒解成功,又差點跟我媽撕破臉...
現在已經投保9年,花了將近8萬的保費,結果非自願剖腹竟然只能賠日額,
還不能賠償手術部分,詢問後還跟我說有賠日額就不錯了,以前不承認的時候都不賠的...
真的氣得我想去該業務員的辦公室"車拚"...

反觀我當初另外投保的宏泰,投保的保費差4000元,20年後卻能多800元的日額,
也就是說我國泰花8元/年得到1元的賠償,但是我宏泰花6.7元就可以得到1元賠償...
更別說這次我非自願剖腹 宏泰賠償了3W7...國泰只有6千!?

所以說...錢要花在刀口上,業務員只可以賣自家的保單,怎麼說都會說自己家的好,
但是我們消費者可以有許多的選擇,你買人情,卻傷了荷包,也傷了保障~~

最後面是今年我幫老公投保的意外險,我個人覺得算是中上的,
保額OK,保費又比別家便宜~給大家參考看看。
======保單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