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沉默的顧客

有感而發~
老公說沉默的顧客是最可怕的,尤其是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
很多客人對店家不滿意,都不會跟店家反應,
而是到網路上批哩啪拉的就 寫了一堆店家差勁的地方~
不禁想想~我是嗎?
我應該還好阿~~ 我反應了,但是很多時後都不是得到一個比較理想的回應,
好一點的,會敷衍你,或是應應你的話,跟你說謝謝你跟他說;
差的,就會覺得你多管閒事,甚至覺得你是雞蛋裡挑骨頭。

或許反過來想想,我也討厭被人家挑剔吧;我也不是啥好"咖"...



-*-*-*-*-*-*-
不禁想到之前在上一間公司跟人發生的一些衝突,
是吧,或許我被一位我覺得值得尊重的人利用了,
但是我是被利用在對付一個我討厭的人~~
或許我太笨太傻了,所以不懂得忍氣吞聲、阿諛我詐,
或許我太理想了,所以看不清社會的險惡。
BUT,這就是我,
愛生氣、愛出頭、愛發表自己的意見,
或許我不喜歡當所謂沉默的被害者~~
但是,我活的很開心、很快樂、很自我,
很慶幸我有一位好老公,讓我不用為了五斗米折腰,所以可以活的這麼任性,
不用向那些哈巴狗一樣,整天咬來咬去...

你快樂嗎?就這方面而言~我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