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聖馬坐月子中心-稍微介紹...

拖到小寶貝都滿六個月了,才PO...真的懶惰不少..QQ
=======
交誼廳,感覺是給拜訪的親友等待的地方,因為一般來說坐月子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清閒...



走廊--燈光美(?)氣氛佳(?),呵呵,我是覺得看個人拉~不過還蠻舒適的

嬰兒房--有分區,有分院內、院外接生以及需要追蹤注意的寶寶~

每個月的課程表會公佈在公告欄,有需要的可以去參加,當然也可以在房間休息~

因為我住的是3900的房間(當然是有折扣才敢住大間的 QQ),所以有一個小客廳,
每天都會有人來清理,所以還能維持的乾乾淨淨...

因為我的房間無視野優美的對外窗,所以有附電腦~~
這間房間是屬於比較寬敞的,像我朋友一樣是3900就住到長型的房間,感覺就比較狹窄

由於是改建的,所以規格都跟病房的隔間差不多,因此這間的電視就掛的比較高...

浴室雖然沒有乾濕分離,BUT有免治馬桶...老公超愛的 QQ

這間最大的缺點...空調的位置竟然不能改,所以導致風吹出來後會反彈到床頭...
我出院後去看中醫竟然還有頭風...>"<

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其1

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其2
其實還蠻好吃的,但是常常覺得不均衡 @@",因為有時候肉好多...

餐櫃上會擺每日的菜單,目前是15天一輪

月子中心每個角落都有餐櫃,如果送餐時不便送餐人員進入送餐,就會送到此
餐具用完以後放在這邊,將會有人員來回收

每當有人退房時,就會將所有的家具搬出清潔消毒~~個人感覺還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