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新的玩具-數位單眼新上路

為了迎接女兒的誕生(?),我們添購了新的數位相機~
單眼的唷~ 哈哈!
其實是因為老公受不了我一直唸說想要買單眼,
所以趁今年女兒要生的時候,順便當成好幾個禮物一次送的...
所以在我損失一年份的禮物以後,就得到了我老公口中的新玩具→ 數位單眼
***************

拿到新相機,當然要好好的先熟悉一下,不然到時候我家可愛的女兒拍不出好照片就糟糕了!
趁著今天出門購物,拍拍自己的戰利品 ↓↓


信封、信紙是寫情書給老公的必備品,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事情不方便或是不好意思在老公前面說,
或是有些話用說的,就是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所以我都會趁著有FU的時候,把最近一些事情拿出來寫,
當作舒發心情,也順便給老公當情書,順便讓老公知道妳為他犧牲奉獻了多少(哈哈!)

右邊的本子跟筆,是要買來做一些紀錄用的,
在我發現我媽咪有一本家裡面所有人的生辰八字紀錄本後,
就覺得那非常的好用!
可以記一些家裡的重要節日或是重大事項,
為何寫他便宜呢?是因為25K、80P、鐵線圈、又是厚的牛皮封面,只要32元!
而且封面還可以自由發揮創作,把他用成自己的風格或是自己專有的本子
像這樣  ↓↓↓ 

一本是我上媽媽教室的筆記本,用來記一些懷孕&生產後要注意事情跟雜記,
 一本是老公(吵著??)說要的筆記本,用來記到時候我坐月子期間他要注意的事項~
【不過後來都變成我在幫他寫~男人...

******************
那隻好玩的筆,其實就是可以擦拭的筆,
本來已經寫好的東西,像下圖 ↓↓

可以用筆的後端把字擦掉,然後再寫上其他的內容!而且紙不會損傷!

不過一隻筆就要56元,算是買給自己的小小奢侈的"玩具"(玩具2號?),
【其實是想要炫燿給老公看說我有這麼好玩的筆~結果還是用老公的錢買的...

**********************
經測試後,發現數位單眼要用的順手,才會有美美的相片可以保留下來,
上面的照片是我從2-3張裡面挑出來,然後在更改的,
因為一開始的照片規格就調到最好,所以拍出來一張有4-5MB之大,
後來為了要放上來好放,所以我又把他調整為500KB左右的大小,
自然畫質就差了一點,不過原圖還是很棒的!
不過單眼的拍起來~還是一樣會有晃動的問題,
果然沒有三兩三,也是不行的!
看來還是得趁最近惡補一下,才會有可愛的女兒相片可以保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