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好一個~措手不及!準備要剖腹產了!

這時間點真.. 哈哈,這是搬部落格搬過來的~不要誤會 XD
==========

天啊!真是太突然了!
我要去待產了...

 
*。*。*。*。*。*。*。*。*。*
話說我們家的小寶貝~從34週開始,就一直都是胎位不正,
其實早在34週以前,也只有一次產檢的時候小公主是胎頭在下,
我想她一定是不喜歡把頭放在下面...
因為這樣媽咪打電動的時候她看不到媽咪在作什麼...
(我跟我媽咪講~我媽咪竟然還當真...一一",然後說妳就不要打電動,去看書啊!
 OH!媽咪~ 看書也是要坐著好嗎!那跟打電動有啥差別!)
結果,醫生也只能建議說做看看胎位矯正的運動,
不過醫生也是有提到說,如果胎位一定矯正的回來,
生產就不會一直都有胎位不正的問題了....

話說我回來以後,還真的不是很認真的在做...因為真的不是很舒服~
要把一顆大肚子想辦法在舒適的動作下,把胸部貼在床上,簡直是高難度動作,
而且做不到書上所說的15分鐘(大約才3-5分鐘),我就陣亡了...
後來我發現...那顆肚子懸在下方的時候真的很大一顆
根本就達不到所謂的高低差,在我看來我只是把肚子平放罷了..
所以我乾脆就整個放棄了...OTL

在網路上查查資料,發現很多產婦也都是表示說醫生都建議可以做做看,
但是醫生對這個運動的功效也說了並不是很有效,
甚至有些人會擔心會有臍帶繞頸的問題~

老公打趣的說~這小朋友真挑!連出生的時間都要挑才甘心~
 唉~誰叫她的爸媽都很挑勒~

結果,到了36週+2D產檢的時候,
小公主果真不想轉過來了...一一"
醫生很乾脆的說:看妳們有沒有需要,回家問問看要不要挑日子。
然後很熟手的拿出了註記著醫生看診時間的名片剖腹生產看時費用的明細表,
簡單的說明了要避開醫生看診時間,其他時間都可以挑,
也說明了醫院方面在選的時段上有差異,挑時間的價錢也會有差異~
(我還搞笑的問醫生說:是加班費嗎? XD)

回到家後,馬上就打電話給我的媽咪了~跟她說我家小公主要求的規格真高!
竟然不想要從應該要出來的地方出來!要從肚肚出來才甘心!
媽咪竟然又那麼的剛好~因為當天是中秋節前夕,所以剛好要去拜拜....
所以小公主誕生的日子就在一天內被K.O了!(這個我也很措手不及...OTL)
然後~日子竟然就是下禮拜....

本來還有悠哉的在家裡待產,打電動,玩臉書...
現在竟然要在1個禮拜內把所有的東西都打理好...囧"
本來不是應該還有3個禮拜多的嗎...XD
結果竟然縮成了1禮拜..... 一一b
更別說從頭到尾我都在幫自己做『自然產』的心理建設,
還打趣的跟老公說生產時的呼吸法我熟的很!
結果沒想到一點都用不上.... OTL
因為~變成『剖腹產』拉!
不過因此也會少痛一點...因為我也超怕痛的 一_一"

總而言之~ 各位Dear~ 我下禮拜就要去生妹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