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遠百購物趣事~

25號跟老公去遠百把今年HAPPY GO點數花掉,
發生了2件趣事~~

第一件:
買鍋子的時候,各櫃都會用自家品牌的鍋子燉、煮東西給顧客試吃,我去的那櫃就煮了滷豆干,正當我老公去結帳的時候,我抱著我女兒在那邊等...
然後我可愛的女兒,就一直盯著旁邊客人手上的豆干...XD,可能是小傢伙的表情太可愛了,店員就去拿一塊給女兒吃,結果我家妹妹吃一塊還不過癮,竟然還一直指著鍋子說:『吃吃..吃吃..』
後來那個店員可能有發現我女兒想吃的表情,她竟然是從該店的休息室走出來,又拿了一塊給妹妹吃...,想當然小傢伙迅速一口吞掉以後,又跟我說...『吃吃..』,還好這時候爸爸結帳回來了,我們馬上就帶著小傢伙離開...XD

第二件:
回家前,去了一趟星巴克,常消費的大概都會注意到他們有拉排隊線,標示哪邊是出口,哪邊是入口。
因為該分店我沒有去過,所以在旁邊站了一下,確認一下哪邊是排隊方向,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打扮漂亮的小姐。

狀況是,櫃台前面剛好站了3位客人,把結帳櫃台擠得滿滿,看不出有在排隊,這位小姐,二話不說就站了過去...只是我不曉得為啥她是站在"出口",於是我猶豫了...
我腦袋在想,跟她說妳站錯邊了,不知道會不會很雞婆,然後又想說,如果我告訴她,她又是先去排隊的,那我是要讓她站前面還是站我後面?BUT,是她自己排錯的~~最後我決定不要多管閒事,所以就去排了"入口"

接著...我看到那個女的,用很不屑+厭惡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好像是在暗示我是亂插隊,沒有排在前一個排隊的人後面,行為令人厭惡。
一般來說,被人家亂"青"是令人心情很差的一件事,不過我此時真的快笑翻了...我不知道該不該好心的提醒她~~
在櫃檯的客人終於點餐點完了,此時,結帳人員就對那位小姐說:『小姐,這邊是出口,點餐麻煩從另一邊排隊 ^_^』

我忍到回車上才跟老公,兩個人笑到噴淚~~一路很開心地回家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