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小文文第一次哭泣...

當上了新手爸媽,很多事都還不熟悉,
每天都被寶貝女兒整的七葷八素的~~@@


這兩天爬了一些文章,看到很多新手媽媽的血淚史,
其中比較CARE的是,讓孩子獨立睡覺!
睡覺對小BABY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會影響到大腦的發展,
而且不好的睡眠習慣,將會對小朋友以及大人都造成影響~~
所以...
今天我就狠下心來開始調整已經被寵壞的小文文作息,
讓小文文自己在床上試著睡覺,
但是因為小文文已經習慣我們要抱抱、哄哄讓她在懷抱裡睡著~~
所以哭的超慘的...O_Q
說實在~ 哭到我都想哭了,躲在我弟房間,靜靜的等待小文文自己學會獨立,
結果...現在已經斷斷續續...哭了快一個小時了...(還沒哭完)
小心肝~媽咪不是不要妳了,快點睡覺吧!別再哭了!

======
PM 10 補記
就在女兒哭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理智
我不僅抱了她起來安撫,還跟著她一起大哭...
下午以另一種寶寶不哭的方法,文文也斷斷續續哭了一小時
孩子的哭聲不論大小,父母的心都是一樣的心疼

今天晚上,文文睡得特別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小小身軀的力氣已經哭盡了,
讓我好想抱抱她~~
躲在床邊看著她動來動去,然後靜靜的睡著,
原來,我也加入了傻父母的行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