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綜合小薄餅- 芝麻薄餅、杏仁薄餅、海苔薄餅

綜合小薄餅- 芝麻薄餅、杏仁薄餅、海苔薄餅
販賣的商品之一,是用楊桃圖書的配方,
原以為跟瓦片的材料一樣很簡單,沒想到學問可大不同
裡面有雞蛋、杏仁粉、高/低筋麵粉、砂糖、鮮奶油、跟表飾材料~~
後來我又多做了海苔口味的,不過麵糊有為了搭配海苔,多加了一點鹹味~
原配方的雞蛋,其實是純蛋白,但是我不想要浪費蛋黃....不好使用,
而且純蛋白做的餅乾比較"硬"脆..
所以我用全蛋,沒想到吃起來也是脆脆的,我想是加了鮮奶油跟高筋麵粉的關係吧~



我家DR.GOODS烤箱工作中~
亮面的烤箱門把我家都照光光了啦...XD   看得出我的手機是哪一隻嗎?照相功能超強的 :"D

芝麻口味的待烤~~
我不想要撒在中間少少的做裝飾...吃起來都是餅乾的味道而已
我喜歡做吃起來有滿滿芝麻香的,所以都灑得很多~~杏仁跟海苔的也是如此
不過灑太多也是會有反效果的,會太膩,像是海苔灑太多會吃起來苦苦的
(因為我都試過了...一一A)

烤好待包裝的小薄餅~ 看的出來有3種口味嗎? ^^

寶寶哭了...媽媽的餅乾就焦了
我家寶寶還不會睡過夜,常常我烤一半就醒來~ 所以每次材料都得準備多一點,
不然烤焦了,就得又重作一份材料來補烤焦的部分...

現在我家的餐桌上,每天都有滿滿的餅乾 ^^


做了很多瓦片賣,所以也吃了很多的瓦片~~
看來該開發新產品了,沒想到我也會有瓦片快吃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