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雜糧麵包、墨西哥麵包、綠茶瓦片

最近做的麵包~因為在忙著客人下訂的餅乾,所以一直沒時間PO...
雜糧麵包:↓ 老公說第一天吃還不錯,第二天以後就難吃了..= =
果然健康的麵包都比較沒人愛~~ XD
連會說要吃健康的大姑,都嫌棄它~~


墨西哥麵包↓:因為某緣故...所以只拍到還沒烤好的畫面~
發現上面的墨西哥醬要擠很多,還好我有把紙盒攤開,還是有不少麵糊流下去...
怕烤太久,所以剛上色就關火了,隔天上面的墨西哥糊就變得濕黏...@_@"
果然還是要大膽點...烤久一點

烤18分鐘的墨西哥麵包~~ 表面比較金黃(一點點),不過我有多悶1分鐘...XD (心理因素嗎?)

綠茶瓦片↓:今天再戰的瓦片~~ 其實上次就做過了,不過第二次有點失敗...
後來用巧克力瓦片的經驗,再次調麵糊~~果然成功多了,
但是還是有點偏乾,可能得再調一下水分,或是這就是綠茶粉影響的結果吧...

圖片可以看到,我其實還做了黑糖口味的實驗版...只能說味道很奇特 QQ
有點像我娘家附近賣的冰糖醬鴨...XD
杏仁角的瓦片比較好推,但是因為比較厚,卻又不好烤~~~

參考部落客寫的,用叉子推,果然比手好推多了,但是遇到堆疊多的杏仁片,還是得用手指輔助~
這邊我用的是杏仁角,所以不用出動到手指 :"D
杏仁角烤的片數比杏仁片少~ 因為比較厚...   一盤就解決了我的實驗

---補---
大姑、二姑說綠茶的~ 太綠茶了,也說太厚了...(但是杏仁角就是那麼厚阿~XD)
但是我跟老公卻覺得有濃厚的綠茶味,還蠻喜歡的~
咖啡核桃餅乾也是,婆家跟娘家的人很喜歡,一下就嗑光光了
可是在整體銷售來講,卻不是很搶手的一種~~ XD ....    WHY?其實他是很耐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