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水手牌-超級蛋糕粉&特級強力粉 麵粉分裝

現在已經不這樣密封了~
但是因為要轉移舊文章...XD,就轉過來了~

新的包裝方式-- 厚塑膠袋 + 5MM封口機密封~
原先使用的厚夾鏈袋,冷凍後會有破裂的問題,所以就不考慮使用了。


================================================

新貨到~先分裝避免麵粉潮濕不新鮮



↓ 10KG的蛋糕粉 (低筋) ,包裝為兩層牛皮紙... 所以袋子看起來很光滑~



↓10KG的強力粉 (高筋) ,內包裝有多一層塑膠膜類的東西,袋子表面約略看的出有格紋



↓使用夾鏈袋分裝,先秤出夾鏈袋重量



↓分裝1KG,確實秤出1KG內容物



↓分裝後貼上標籤,避免兩種粉混亂,標示內容物,在套上一層塑膠袋避免破掉。



↓使用紙箱包裝保存



看起來分裝很簡單,其實還蠻累人的....  手痠又累~~ 突然發現我家1個月可以吃掉3-4KG高筋麵粉...

◎◎◎
水手牌麵粉大包裝都是紙包裝,所以保存都是3個月,但是小包裝是有處理過的,所以是1年,
是不是代表保存期限跟"麵粉本身"是沒關係的?而是跟麵粉有無潮濕&生蟲...等有關呢??
不過聯華的PCHOME銷售網頁上,也是有回答買家的相關問題提到:放久會影響筋性。
所以還是努力把麵粉吃完吧! 不然過期就是拿來洗滌蔬果或是做小朋友麵包黏土了....

◎◎◎
↓前些日子網路上看到的~~
Janelle's玩樂廚房- 關於麵粉的保存方式
大豐麵粉廠部落格--麵粉蟲的問題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住台中市, 不知您是哪個縣市, 如果也住台中市是否有考慮合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我住台中, 你有興趣合購嘛?!
      我最近也很煩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