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徵《合購》《分購》水手牌麵粉 高/低筋麵粉 - 嘉義民雄吳鳳可面交-2013.09更新

聯華網站 http://www.pcstore.com.tw/lhic/S571164.htm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看一下網頁介紹
---------------------------
有沒有人要分售全力粉、法國麵包粉壓~~ 想試用,但是不想買1KG70元的...
也有人在問我,但是比蛋糕粉似乎更少人買...(畫圈圈)
如果有想買大量的人,麻煩告訴我~~ 我在跟你討論要進10KG還是22KG裝的...
(但是10KG裝的分裝後單價比較貴唷~ QQ  22KG又用不完..)
---------------------------

動機:想要以低價買入好麵粉!  水手牌的麵粉經使用後,真的比一般麵粉好操作,
可惜就是不方便購買,小包裝也不便宜~大包裝又用不完,所以希望找人分購。
(當然也有其他品牌不錯的,但經詢問不易入手...)

因為是家人跟自己要吃的,當然要吃好品質一點的東西,不然就去外面買麵包算了..XD
由於目前要帶兩個小孩,不方便跑太遠面交,如面交,限 嘉義民雄吳鳳技術學院
可幫寄送,不過請你自己衡量一下運費攤下去以後是否划算~~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給我,目前有增添露天賣場的7-11純取件(60元) -->我的露天
價錢=KG數x價錢+物流費
強力粉(高筋)/麵包粉(低筋):
                                         2 KG裝 - 75元
                                         1  kg裝 - 40元
                                       0.5kg裝 - 21元
物流費:1-4.6KG:60元 全家店到店取貨
                                  60元 7-11純取件
                5KG以上:郵局110元便利箱

小包裝是要給大家湊到4.5公斤寄店到店的,包裝分越多,包材要用得越多,
不僅要花錢買包材,也佔郵寄重量~ 包裝數越多,就可能只能寄4.5kg的內容物了。

----------------------------
另外
分售 安佳無鹽奶油(業務用無包裝)- 以烘培紙+夾鏈袋包裝,我沒想到業務用的是隨意切的..XD
         所以無法告知多重...只能說用秤重的,每磅以90元計價,秤多重就賣多少 XD
         ~~ (因為是需冷藏冷凍的物品,限自取) 


分售 法國燕子牌高糖速發酵母粉:50克/15元,100克/27元  (用量為麵粉量1%,300G麵粉大約使用1小匙酵母)
分售 麥芽糖~300克/50元,需要要先跟我說,我得買塑膠罐分裝。
分售 12兩吐司紙 - 大約有300張,單張計價2元,量多可以便宜點,但是不可以低於成本...XD

還有些紙杯(10入12元~15元不等)、烘培材料分售,主要是很多人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有些東西小包裝買不到

分享給大家,更多物品請至--> 我的露天
賣場部落格 yanmommy烘焙趣部落格 -http://yanmommy.blogspot.tw/

因為常常更新露天,懶得一個一個PO上來...需要更多請自己觀看~不好意思啦~~
部落格或是FB朋友,可以這邊詢問~ 或是臉書洽談~  價錢從優
---------------------------
希望可以找到長期合買的夥伴~~大家一起用低價的好麵粉~ ^^
有興趣的麻煩留言,我家不一定會有存貨唷..^^"  尤其是低粉...糕點類的用量真的不多


沒有買中筋的,中筋麵粉可以用高筋跟低筋下去混,比例5:5 , 4:6 , 3:7 都有人使用~
(雖然說混的≠中筋,不過可以調出類似的口感,甚至可以依想要的口感去改比例)

1 則留言:

  1. 媽咪我也是住嘉義.想說可以長期跟你分購水手排高筋麵粉喔
    因為剛添入麵包機.不知道如有疑問方便請教嗎(真歹勢)
    而且剛好又是住在嘉義^^
    如果有line 可以加我喔 maichiachi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