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原味香草戚風蛋糕 - 妃娟老師美味新主張作法

簡單介紹,這是妃娟老師美味新主張裡面的作法

做的時候並沒有特別覺得材料有甚麼不一樣,感覺跟CAROL老師的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CAROL老師的水分比較多一點 (跟我挑的戚風蛋糕配方比起來..)

不過~ 除了一拿出來烤箱時,手腳慢了一點沒有馬上敲一下讓熱氣散出,
讓蛋糕稍微凹下去了一點...

你看!下方的部分其實是有點凸出的,也就是說烤好的蛋糕表面是有點微凸的唷 ^^
不像我之前烤的是微凹進去 ...
但是我覺得口感比較紮實,我還是需要多練練 XD
之前有網友分享這本書的配方所做出來的蛋糕,都很美~
果然還是要多練習,才會有好的成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