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小小的生活圈,總是會遇到同樣的人

有感而發~

小小的生活圈,人都是那些在互相接觸,

今天偶然看到一個朋友在FB發文,

雖然他不是直接敘述,但是他是對我寄給他的東西有疑問。

有點小受傷,因為,我想他是可以先詢問我的~

而且他的敘述也有點問題...就是那種不知道怎麼敘述,就隨便用個詞代替...


雖然大家的說法,都是再再跟他說:東西本來就長這樣

但是...對我而言還是有點感慨...

可能對他來說,跟廠商還有經手人(我)這兩者詢問,無論答覆如何,他都會有疑慮

可是,難道不能去看看廠商販售物品的相關網頁或粉絲頁嗎?

我相信很多資訊,是可以事先去了解,而不是先質疑,

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家都能先搜尋許多資料不是嗎?


只是一個小小的圈子,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了...

其實這也不是很大的事情,

畢竟人在怎麼做,也無法百分百都讓人滿意~

但是看到自己用心的去做好,還被質疑,總是會有點小小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