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外拍的花絮

放了颱風假,剛好來整理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
拍攝的那天,還好有我的朋友去幫我拍攝花絮,
只能說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拍下來了,讓我的外拍完完整整的紀錄了下來,
真的要很感謝我的朋友~



昨天我和哈尼去挑片了,說實在很多動作都是重複的,所以我也刪了不少張,
176張照片,被我刪到30張,本來要刪到說好的26張的,
但是服務小姐們也是要賺業績的,所以還是跟我哀了很久
後來我挑了26張的照片,外加11張的"底片",
26張是要做成相本給大家看的,
11張則是我要做美編另外需要的,把回憶做成整個紀錄檔,要留紀念跟給我媽咪的。
再加上11張裡面有我跟男友小惡搞跟難得美美的照片,
有些長輩不一定會能接受OR喜歡 (像是我掐著哈尼的耳朵、古裝頭冠男女對調、我調戲哈尼的照片...)
所以總共算起來是37張,雖然多挑的11張底片要3800,但是也比多挑4張就要3000元的價錢好多了,
也算是有多挑了一些,所以我想服務小姐也鬆了一口氣吧~

挑的照片要等到月底才會美編好,現在先分享朋友幫我拍的照片吧~
1.拿氣球的外拍,這是一件很可愛的禮服,下擺都是花花,
但是因為造型是攝影助理用的,外拍的時候換的造型,沒有說很滿意...
拍起來就不怎麼可愛,所以我挑片都沒選到ˊˋ..
不過朋友拍的這張就好很多,所以留下來當紀念。

2.拍攝時,我教哈尼要抱頭,才能拍出我欺負他的畫面~ (哈哈~我最喜歡欺負他了)
    結果被朋友拍下來,變成我被欺負了~
    你看哈尼笑的多開心....

3.這是在水閘門旁邊拍的,其實爬的很高,有1個人的高度...
    我太矮了,是攝影師幫我扶腳,哈尼用抱的把我抱上去,簡直就是大工程,
    朋友在旁邊笑的不行...= ="
    不過照片真的很美,我們挑在這邊拍的照片當放大照。
    我跟哈尼都喜歡藍藍~開擴的感覺,我們挑了2個人的獨照、坐姿、站姿,一共4張。

4.這邊的照片真的很合我和哈尼喜歡的FU~

5.特殊的地標,這邊的照片我也沒挑到,因為白紗拍的外拍效果好,
    殺了我不少的照片... 因為姿勢大多都一樣,所以這張的白紗就被我刪了~
    不過側拍有就好了~呵呵

6.白紗中間一點紅..這是我們在牡蠣殼堆上拍的~不是白沙灘歐!
    後面是漁塭~ 看吧!攝影師找的點,真是厲害!

7.左邊的姐姐,就是秀鳳姐啦!
    是這次我接洽的資深彩妝師,我第一個彩妝跟棚內的彩妝都是她用的,
    挑片也是她陪我一起挑,我本來是沒有要多挑11張底片的,頂多6-7張吧!
    想說秀鳳姐對我不錯,照片有些也是回憶~所以我就多挑了幾張,給秀鳳姐不要難做,
    秀鳳姐人不錯,雖然我覺的並不是像她說的一樣~已經很便宜了OR很優惠了,
    但是這個的價錢及服務,我跟哈尼覺得有價值,我想~這樣我就可以接受了。
    要找秀鳳姐的,她上班到6:00,雖然說要跟她約6點後,她也是OK,
    但是,將心比心,我想沒人願意在下班以後留下來做沒加班費的工作,我也不想,
    所以我都盡量約在6點以前會結束,讓秀鳳姐可以早點下班回家。

8.負責幫我拍攝的攝影師,
    攝影大哥人不錯,只是會抽煙 (因為我超討厭人家抽煙的拉 >"<)
    拍出來的照片應該都小小的修過了,所以都比我們自己拍的美~
    他後來跟我一起鬧上癮了,還會要我拍欺負OR調戲哈尼的照片。
    大哥人也蠻健談的,只是我們拍的動作很多都是那幾個。
    我想跟肉肉的我也有關係吧~因為動作會擠到肉...= =||
    如果沒有讓我把肉肉放好,就會拍出一張張很油膩的照片...OTL
    所以還是只有幾個動作可以擺~不過我對照出來的作品還算滿意,有8X分~

9.負責的髮型師,
    姐姐的造型我都還蠻喜歡的~只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在她的巧手下,我看起來真的和本人有差啦!拍起來格外的可愛~
( 看看我的肩膀~都曬傷了ˊˋ...我竟然在最熱的那天外拍~還是我的生日~ XD)

10.服務的小姐,
      是這位姐姐和我一起挑片,當秀鳳姐跟造型師在忙的時候,
      也是她來幫我處理一些事情,人很甜美又親切,我還蠻喜歡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