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虎尾大台北婚紗-細節

這是YAHOO轉過來的文章,
所以是2009年的事了~ 純給大家參考 ^^,
如果有要詢問的朋友,因為年代久遠....所以請酌量參考~
畢竟甚麼都漲,也不能用那麼遠的價錢去跟商家談..XD

======以下為文章內容======

因為大家都在問這一篇~所以我把內容整理一下...
麻煩先詳閱一下以下幾篇文章,其實你們要問的都在裡面了
6/30挑婚紗店去嚕~ 虎尾大台北婚紗
婚紗公司的細節詢問
婚紗公司的配套


接洽的人員是誰請詳閱
外拍的花絮
最後面我有把幾位重點人物PO上去

其他 一些心得,其實我都陸續寫在『MARRY~*』的各文章裡面了,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

至於很多人有興趣的是服務水準到底好不好,憑良心講....還可以而已
BUT,結婚是一件很忙很昏的事情,有經歷過的都知道,
除非妳就只有要把婚紗拍好,其他的都是長輩處理,那我真是恭喜你。

不然的話,從挑婚紗公司到跟婚紗公司說掰掰不再見面,好歹也要跑個8-10趟,
如果要妳每次都開1小時的車程過去,再開一小時回來,我相信妳也會受不了。
那麼,在我們所能觸及的地方,所能接受的程度下,我覺得這間就是還可以的選擇了~

至於服務人員臉臭或是服務不佳~
只能說這就是為何我選秀鳳姐的原因,因為她都笑笑的,
或許我們能說她服務經驗久了,比較懂得招待客人,
所以至少跟她接洽不會感覺太糟糕~~~

至於包套內容,我只能跟妳說...妳也要看現在內容是啥去比較阿 QQ
能凹啥,基本上是看妳跟服務人員的互動以及洽談內容去討論,
妳可以跟她們說別家有哪些去凹看看,或是用妳不需要的配套去換看看,
基本上因為她們輸出不會很貴...所以我只能說臉皮厚一點,多凹看看...XD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我盡量給妳回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