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yan媽咪手工餅乾,親朋好友量販包~ 每包淨重140G/100元

專職帶小孩真是一件....令沒有耐心的人發瘋的事情...

所以為了轉移注意力,最近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做點心~~

第一批受害者(誤),就是我老公的同事了~~

=======================

因為很多是認識的,也不是靠這個過活,所以我打包的很大包...一般市售很多120G 100元甚至更貴,

我想了想~~  就賣150G 一包吧,一次吃個過癮~~ XD

(竟然有人說太大包~  我可以考慮減量不減價啦...反正物價又上漲了 )


↓↓ 手提立體袋,還放了乾燥劑 + 密封機封口~ 




↓↓ 原味瓦片餅乾



↓↓甜鹹的海苔瓦片餅乾


↓↓淡淡咖啡香的  咖啡瓦片餅乾


↓↓ 因為老公同事喜歡,所以誕生的  巧克力瓦片餅乾


↓↓ 一般常做的餅乾...



考慮出一個瓦片餅乾綜合包~~ 雖然目前還有幾種口味沒試過~ 

小薄餅也會增加海苔口味的,變成綜合小薄餅 

沒有加防腐劑跟添加劑,餅乾類也容易受潮,建議盡早食用,

一般可以放2週甚至更久,稍微受潮可以烤箱烘烤1-3分鐘即可恢復口感~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訂購,留言詢問就可以了~

製作需要時間,下單前請先詢問唷 ^^



取貨可嘉義吳鳳技術學院面交

或是 便利商店取貨 60元 (約8包), 郵寄或貨運 110元 (可包多少盡量包...)

不過瓦片本身就易碎,包裝的再好也會有意外,不能接受的請不要下單~ 謝謝

薄利多銷,所以也沒啥空間給大家殺價了~ 有興趣的再來捧場

老闆心情好,說不定會送你試吃小餅乾唷 ^_<!

(老闆..就是我啊...XD)
----4.29---
果乾類跟糖都漲價了~~(心疼)
所以每包減少10G...
現在又添加了幾種口味~
南瓜子&杏仁&芝麻 瓦片

綠茶杏仁角瓦片

小薄餅改為 綜合薄餅,因為多了海苔口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