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綜合瓦片- 杏仁 + 南瓜子 +芝麻

最近烤箱努力工作中,每天都要用一下才開心...
今天因為有朋友要買原味瓦片,用剩下的材料做了綜合的南瓜子+杏仁片+芝麻

今天芝麻灑得比較少,怕灑多了會搶味~
吃起來沒有非常特別...XD,可惡~ 竟然跟原味的杏仁瓦片差不多....
看來堅果類的味道都差不多 QQ

南瓜子比較厚,攤麵糊的時候很怕烤熟會掉下來,好在烤完後有確實黏在上面....
不過要單純這種口味出販賣包,我想還要想一下....

順便烤的海苔口味,雖然昨天已經烤過了...

不過因為老公想拿去給同事試吃,所以昨天的瓦片都被A走了....XD
本來想要留幾片今天晚上解解饞~
所以只好拿多的材料再做了一些,
節果沒想到因為烤的時候海苔的太香了...我聞都聞飽了...  OTL  (一整個搞笑)

烘培其實就跟煮菜一樣,只要懂得原理,加加減減不是問題,
多做幾次就熟悉了,也就知道該怎樣去增減~~~
這幾天都在試作新口味的瓦片,其實這海苔瓦片是第二種版本的 ^^
也試做過紅茶口味的,不過茶香真的很淡....要多吃很多片才會有FU~
偶爾自己吃吃倒是感覺還不錯 :")

至於咖啡口味的...前幾天就出了一個問題~
因為我家都喝習慣重焙的咖啡,或是自己用摩卡壺煮的咖啡...
所以那天的餅乾咖啡粉用的比較多 (還在調整味道的過程)
全家人吃的都很開心,一轉眼就被大家給KO了~
結果拿去給別人試吃,大家都說有怪怪的味道~~
研究了一下....是因為咖啡粉放多了,所以重焙的酸味跟苦味飄了出來~~~~
跟老公討論的結果...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濃咖啡
所以就把咖啡粉的比例調低了~~~
不過說實在,不論哪一種,我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
這就像全家跟7-11的咖啡,我喝都喝不習慣,但是還是有很多人買是一樣的意思吧...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