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蚊帳~ 大尺寸& 專業



回娘家時去屏東的中華路全家福寢具買了蚊帳,

說起來,這次真是充滿坎坷的過程....


一開始過年的時候,小孩回婆家&娘家都被叮的滿頭包...= =

所以,和老公討論到底要怎麼辦,只好下定決心要買蚊帳來使用~~

結果去逛了大賣場+五金大賣場~ 不是找不到,就是只有單人床或雙人床大小

而且一個都不便宜~ 雙人的從550-399都有

but,兩個家都是通舖...兩雙人床併一起,只有普通雙人床大小並不適用。


想了很久,就只能自己改囉 @_@"~~ 天啊!

老公又說,不然就用蒙古包吧! 但是兩個小孩要跟我擠...我又不想3個人擠在一起 = =

還好回家遇到了我姊,她說有大尺寸的,6*10*6 (長寬高)的大蚊帳~

只是不知道去哪邊買的...(因為她的是婆婆幫她買的)

於是我又跑了屏東的大賣場+五金賣場...果然沒有 OTL


就在想著:專門在賣寢具的店,應該都是貴桑桑...為了小孩,只好大出血了

我來到了寢具專賣店~

結果....

7*10*6  只要570...

真是,自己嚇自己....白白瞎忙了一大圈~~

專業不一定就是貴,但是我們常有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本篇獻給也不知道有大尺寸蚊帳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