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新的旅程~


這是我看了10個月的天空
到了過年的前幾天
公司跟我說謝謝我這幾個月的辛苦,不用再麻煩我了
新的工作因為過年的來臨
找的不是很順利...
難得找到的短期工作
我知道大家都不看好
週遭的人都對我很好,大家都跟我說~休息一陣子,沒關係啦~
可是我其實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只能笑笑的說~ 真好,我又可以放假了^^

直到過年去拜訪一位長輩
他跟我說:『我們做工作,無論做什麼都要努力,
學到的永遠是我們自己的,
看的世界越多,我們的眼界就越大,
不要去想說現在的心酸,要想想如何讓看到的知識都變成自己的,
成為自己的競爭力。』
聽完後,我反而有種被釋放的感覺。。。
=====
心情真是一種微妙的東西
在多人的安慰
卻比不上一段了解你的話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