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二天-庫倫諾夫、布爾諾Brno

過太久沒紀錄,果真考驗的是人的記憶力,
這時候又深刻的體會到,為何當初唸書的時候,背的科目總是考不好.....一_一"
-*-*-*-*-*-*-*-*-*-*-*-*-*-*-
↓↓  庫倫諾夫的清晨,從旅館窗戶望出去的景象,嚴然就是童話故事裡的世界~


↓↓清晨的街道,粉嫩的房子,看起來就很符合小女生的口味,超像廣告看板的...@_@"

↓↓這邊的建築有獨特的風格,連鐵窗都特別的不一樣

↓↓由於是耶誕節前來的,濃濃的耶誕氣息佈滿整個城鎮,讓我跟老公超HIGH的!
    台灣的佈景,就不會這麼的美,來的路上,有許多民宅都會有耶誕節的佈置,
    感覺非常的美好~

↓↓來庫倫諾夫主要參觀的貴族城堡,在街道上遠挑城堡的壯觀~
    現場看到,真是美的一踏糊塗~不過因為我們的相機很陽春,所以拍的也一踏糊塗~

↓↓往城堡邁進的路上,這一帶的房子就不是像前面所看到粉嫩嫩的顏色,
而是偏向米色+咖啡色的妝點,看起來很心曠神怡~
圖中的樓梯,就是我們要邁向城堡的路徑...

↓↓由城堡的庭院中仰望城堡,城堡的立體感...其實都是手繪的,
只能說~真是太厲害了....連磚塊都是畫上去的 XD

↓↓城堡的內部迴廊,這次我們來並無法參觀到豪華的貴族家內部,
因為這期間是整修期,所以僅開放外部參觀...
雖然有小小的遺憾,不過因為還有許多地方等著我們去參觀,所以也不以為意了。
再加上文化遺產本來就不應該是讓後代的人"消費"的,
定期開放參觀,以及定期關閉維修,我覺得這真是應該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城堡參觀完的放風時間,逛了木偶店,小小一隻木偶都要價不便宜...
趁老闆再門口哈菸的時候,趕快幫哈尼拍一張...(我果然是投機的台灣人..OTL)

↓↓另一家小店,這邊賣了許多陶瓷的東西,溫暖的燈光是我喜歡的氣氛,
小貓好像是在遊樂區玩一樣,讓我超愛的@@!
但是還是不便宜...而且還更貴....T_T(淚奔~)
單買一隻也沒有這種熱鬧的氣息,所以只好拍拍照片過癮 (又是偷拍拉... OTL)

↓↓店後方,有著相同擺法的魚陶偶,
由魚的嘴巴看過去,背上的洞洞看起來彷彿是牙齒一般,難道是食人魚!? XD

↓↓該店門口的擺飾,有沒有太可愛了一點...好想搬回家~ 可是好貴阿....T口T"

↓↓當天吃飯的地方,位於庫倫諾夫廣場中間,有沒有搞錯!是"上海飯店"耶...

↓↓Brno的耶誕市集之一,小小的廣場,畢竟是小城鎮,規模沒有布拉格來的大,
賣的東西也是少少的,不過有的價錢比布拉格來的便宜多了!
我敗家買的小天使鈴鐺,就是在Brno的耶誕市集買的,比布拉格的便宜了很多!
我覺得運氣很重要,就像是在跳蚤賣場買東西一樣~運氣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