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小小寶來報到了!

話說當人家的媳婦沒幾天....12/6結婚,
隔年初就變成了家裡最養尊處優的重點人物..XD
因為~我們家的小小寶來報到了!
*。*。*。*。*。*。*



話說這對夫妻真的很好笑 (就是我跟我老公...一_一;)
雖然是有計畫的要生小BABY,
但是想說:哎呀~別人都努力很久,應該不是那麼好生吧~
所以就在生理期已經逾期1個半月以後,
做媽媽的才開始覺得:『嗯...怎麼有生理期來的徵兆,卻沒有好朋友來勒?』
然後過了2個月,做爸爸的才開始想說:『ㄟ...我老婆是懷孕了嗎?怎麼胸部變大了?』
然後等到小小寶都已經快第8週了,覺得有點懷疑的媽媽終於跑去醫院給婦產科檢查...
【醫院】
醫生:恭喜妳歐!妳當媽媽了!
媽媽:真的嘛!(其實心裡有底)那幾週了?
醫生:已經快8週了唷!下禮拜可以來做第一次產檢了。
媽媽:喔,好。(OS:蝦米!已經要2個月了?!)

*。*。*。*。*。*。*
於是我就從只要洗碗的媳婦...
變成了只要切水果就好的媳婦...XD
連一點點重物都會有人要幫妳搬(包括大姑都會幫忙搬),
因為初期輕微的孕吐,也不會有人要妳去煮飯~
每天只要洗洗自己跟老公的衣服,
然後沒事去上上媽媽教室拿贈品....
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太爽了一點....真是墮落   ̄▽ ̄"
難怪我姊都說我命好的太過分一_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