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近日兩三事~

我又離開了一個工作,雖然說這是計畫性的離職,
打從我進這間公司,其實就是預謀性的了吧,
因為跟老公想要打拼自己的事業,就要去了解公司是如何運作的。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是一間還算新的公司,沒有制度,沒有ISO,
進公司的這一年多,公司計畫就是要推動ISO以及所謂的制度,
雖然說我在公司的這段時間內,公司的確也都把制度建立起來了,
但是,制度要執行,的確需要強力的PUSH以及時間的累積,
像我就只看到空殼制度,卻難以執行的場面~


老實說,我也曾經想要在那間公司努力往上爬,
看看自己的能耐,但每次都得到與以前公司一樣的結論...
『妳的能力不錯,但是妳&*#^#$%^^%^...(理由一大堆)』,
其中不外乎"現在時機不適合"、"以後有機會就幫妳"、"這個我不能做決定",
還好我期待也沒多深(因為本來就打算熟悉一下公司運作就閃人了),
但是總會感慨,因為很多公司都是因為鬥爭或是"關係",
常常把一些還不錯的人才,或是可以適才適用的人因此而忽略掉,
講坦白一點,
就是因為那些無能又貪得無厭的傢伙,因為自己利益薰心導致看不見四周,
把一些可以傻傻幫你賺錢的棋子,因為怕他們爬到頭上或是功高震主,
所以常常出一些爛招數,想把一些能用、堪用的人才給弄掉...

在公司也才快兩年,就看了許多爛招數,其中不乏親身經歷,
也只能慶幸說,還好有一些利害關係人在幫忙,所以我才能得以存活下來,
也慶幸說至少我也知道了,原來在社會還有這些爛招數會害人,以後可以小心一點...

●○●○●○●○●○●○●○●○●○●○
離職了,也要為未來的事情開始計畫了,
不過近日因為一些事,所以整個人都懶懶的~ XD
還好有個很寵愛我的老公,每天去賺錢讓我當米蟲,
未來也要辛苦他了~看來我們的計畫,也要他多擔待了~
難怪都說:男人真命苦!!
哈尼~辛苦了!! :"D
●○●○●○●○●○●○●○●○●○●○
有很寵我的媽媽,還有很寵我的老公,
後來發現其實我某些朋友很單純,
某些朋友雖然心機重,但是也很保護我,對我很好~
大家都讓我很隨性的生活~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