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七天-伏爾他瓦河

第七天,一樣是很冷很冷的一天,不過我們都挺HIGH的,
因為第六天晚上,我們跑去豹哥的房間聚餐~
本來是自理的行程,卻因為我們提起說要去豹哥房間玩,
所以變成大家自備料理去豹哥房間開小PA,
豹哥也很阿撒力的去中國餐館叫了不少的菜~結果昨天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
今天其實很多人都還在昏昏沉沉哩~ (包括我 )
所以我壓根忘了我們坐電車去參觀了哪裡...XD



參觀完那個不知名(我不知道名子..XD)的地方,
接著就是伏爾他瓦河遊河以及船上用餐,
由於上船的時候有點飄小雨,所以大多的時間我們都是躲在船艙用餐,
不過由於都來了!!所以我們還是鼓起勇氣往上頭走...

我只能說~媽啊!
你看我跟老公抱的有多緊!因為真的是寒風刺骨啊!!大家都凍僵了!
其實大家在船頂的露台有合照,但是因為飄雨真的太冷了,所以一拍完大家就馬上衝回船艙,
只留下了大約3-4個不怕死的傢伙(包括我跟我老公...)還在上面拍照~
左下角的照片就是有名的跳舞的房子,可惜我們還是待的不久,只能去一些景點,
很多像這種獨特的地方,就只能如此的走馬看花看過去了~

早上的布拉格廣場,雖然有攤販在,但表演都是在晚上,
加上今天不是單純飄雪,還先飄了一些小雨,所以人潮並不是特多~~



*******
今天下午也是自由活動,由於昨天大家都已經把主要逛街的地方走過了,
所以大約到4點多的時候,大家都躲回旅館房間避寒去了,
也有很充分的時間去挑選自己所想要的戰利品~

今天晚上的惜別宴,大家都是很悠閒的慢慢的從溫暖的旅館中踱步出來,
除了不捨的離開這麼多天相處的同伴,更捨不得離開這麼美的都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