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八天- 離別


其實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了,也不能算一大早,根本是凌晨!! ˊˋ
到機場的路上,整個都是『夜景』,到了機場,也只是奚奚落落的旅客~
其實也不能怪旅行社,因為我們發現另一團旅行社也是這樣....

(我是不了解旅行社的作業流程,不過據我問到的是因為航班的關係~
  由於我們看到的另一家旅行社和我參加的這間旅行社是競爭對手,
  所以我想並不會特意排這種航班~惡整我們兩團的團員吧@_@")

由於到機場的路上,飄著大雪,大家都很期待說可以因為大雪無法起飛,
這麼一來我們就可以延長一天的行程 (哈哈~)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們回家以後機場才因為大雪關閉...XD

由於大雪的關係,我們的航班還是受到了影響,
出發的時候延遲了不少時間,到巴黎轉機又被延遲,
所以我們回家的旅程~只能說是漫漫長途~

*。*。*。*。*。*。*
回來後,還是很喜歡那邊的環境跟風情,
不過說實在,想來想去,還是台灣的食物最吸引我,
在捷克,由於物資比較缺乏,在超商看到的東西都是那一些,
價錢也不便宜,折合台幣大約都是台灣的2倍價錢,
雖說有一些物品的價錢是比較便宜,不過那都是少部分中的少部分。

能挑選的東西也不如台灣的多,
台灣有美味的小吃,有各種酸甜苦辣的點心,
但是那邊可以看到的大多是那幾種傳統小吃跟麵包,
只能說~身在台灣真的蠻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