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金礦咖啡

和男友跑了一趟高雄玩,說實在...高雄要玩什麼也不是很清楚...
於是去喝了念念不忘的咖啡~
*.*。*.*。*.*。*.*
金礦咖啡,是我跟阿君喜歡去的高雄連鎖咖啡店,
以前合作的建築師,正巧是金礦咖啡老闆的好朋友~(但是竟然沒有折扣 O_Q..)
也聽聞過賣飲料的朋友說,某數字咖啡店是學金礦的...
不過也沒去多打聽~ˊˇˋ 因為,金礦的確比較優質!

↓大蛋糕的櫥窗,蛋糕都很精緻,看了我真是快克制不住自己了  >Q<好想吃阿~~

↓小蛋糕的櫥窗,因為不好意思一直拍..只拍一張大張的,細看的話,會發現他的蛋糕都很精緻,
看起來都是當天做的,不像某數字咖啡店,蛋糕有時候都乾癟癟的,不知道放了幾天...

↓某一家分店的店面,高雄有幾家是24小時營業的,看起來窗明几淨,很亮眼

↓忍不住~~買了一個阿 >"<!難怪瘦不下來 一_一"
看看他的蛋糕盒~個人挺喜歡的。(大蛋糕盒更特別歐~~)


↓忍不住買的蛋糕,不太甜,口感清爽,但是沒想到......上頭的花超鹹的...XD  GOD!

↓裝2杯的咖啡袋...一直都是我的最愛~看起來很有質感,裝小東西很不錯用,
以前超喜歡去高雄就順手帶回來,同事還曾經托我買很多杯冰起來喝...
以前的咖啡帶點微酸,這次去喝熱咖啡,感覺不到酸味,不知道冰咖啡還是不是酸的就是了~
(咖啡本來就有酸&苦,兩種味道,不是因為他的咖啡壞了才酸掉...不要亂想 = =)

↓熱咖啡的杯子,個人也很讚賞,他的咖啡匙還有咖啡杯的形狀。

↓太喜歡金礦了,連MENU都帶回家回味~   >口<~ 回家以後就吃不到了阿~
 
↓精緻的蛋糕,以前有買過一次給媽咪吃,媽咪還蠻喜歡的,話說我家的嘴都很挑剔...
蛋糕看起來很精緻,賞心悅目,吃起來高級感倍增~   人~果真還是視覺動物~

金礦!真的很讚!品質讓很挑剔的我也無話可說~~
怎麼只有開台北&高雄呢 >"<
快點開來我住的地方吧!我想吃啊! >Q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