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2010.06.11

和老公計畫了很隨意的集集-日月潭-埔里  2日遊,
其實是想在小小寶出生前再去走走晃晃~
我跟老公的個性其實都不愛往人多的地方擠,
剛好這幾個月老公暫調輪班,因此得到了難得於非假日出遊的機會~


*。*。*。*。*。*。*。*。*。*。*
來到了埔里,當然要光顧兩次都沒有如願以償光顧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目前店面已經拓寬成2個店面大了,在工房對面有附設的洗手間,
工房旁有廣大的停車場,停車場的旁邊有18度C貼心準備的等待區~

↓↓ 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店面由正面看其實還好,但由停車場方向看來,有一排跑馬燈,
地點其實以旁邊的地母廟牌樓去定位或當目標會比較好找~

↓↓店家的自選區小小的,為了堅持適合巧克力的環境,每次最多僅接待2組客人,
店面的左上角電子看板的號碼,代表的是目前所服務的客人編號~

↓↓店門口有店家提供的巧克力介紹表,其實我在現場看的是有點眼花花的,
所以和老公是等到進了店裡挑選的時候才在選要哪幾種口味...:"P
店家一開始是有提供店內巧克力試吃,不過在今年年初已經改變做法了,
上方的告示牌內容如下:
親愛的顧客:
為提供更流暢與專業的服務,以及確保手工巧克力品質,「18度C巧克力工房」
每次僅接待一~兩組顧客選購,店內亦不再提供巧克力試吃。
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現場服務人員每5~10分鐘於等候區提供巧克力試吃服務,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店面的前方,擺放著抽號碼牌的機器,上方顯示的數目是上一位抽號的號碼,
因為已經習慣郵局or銀行顯示的是等待號碼,今天去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要等那麼久~ T_T,結果原來是誤會....一_一")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了免費的咖啡機在店家門口,供等待的顧客飲用~
(這一側一共有兩台~店家真是大手筆...)

↓↓店面的另一側,一樣有免費的咖啡可取用,除了咖啡以外,
店家還提供冰涼的冷泡茶,老公說喝冷泡茶的人比喝咖啡的多~
(奉勸有在自己煮咖啡,以及不敢在吃到飽餐廳喝咖啡機沖的咖啡的人,
千萬不要去試咖啡機...T_T,因為喝起來是一樣的...我馬上就換冷泡茶喝了...)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櫃內的巧克力其實很多種,看的我眼花撩亂,
果然剛剛在等待的時候,還是要做一點功課...

↓↓店內除了櫃檯單點的巧克力以外,右邊的展示櫃也有包好的單品商品~

↓↓可能是生意太好了,店家還提供快速選購區,主要是單品與店家制式的藏心巧克力禮盒,
沒有想說一定要吃哪一種的顧客,其實可以選擇由這邊購買。

↓↓門市還有販賣冰淇淋,來到這邊的客人幾乎是人手一杯,
有80元/2球、120元/3球以及加脆皮另加15元的選擇可挑選~

↓↓店裡的冰淇淋,看起來顏色繽紛,難怪每個人都受不了它的吸引力....一共有18種口味~

↓↓本來是看到以前的圖片,想要買一盒巧克力的吃,結果因為沒有看到舊式的冰淇淋了,
就點了看起來比較可口的幾種味道嚐嚐~冰淇淋本身很實在,但是化的也很快...
(都拿到手才想到~我不是專程來巧克力工房吃冰的嗎?我怎麼沒點巧克力口味呢...囧")

↓↓店家的生意真好,好到連停車場、等待區,以及區域指標都出現了...XD
已經跟觀光地點差不了多少了~

↓↓停車場旁邊的等待區,有許多客人買完都會在此品嘗,只是蚊子太多了,
我跟老公最後是躲回車上品味我們的冰淇淋大餐~

↓↓敗家回來的75%生巧克力,比現場試吃的巧克力大了一倍...價錢330元/盒

↓↓宇治抹茶生巧克力,每一塊只有75%生巧克力的一半大,一盒要價300元...

↓↓和老公最後決定嚐鮮的藏心巧克力,這幾顆就花了我們290大洋...
吃的時候是很好吃,含在嘴裡一下就化掉了~花不到我們10分鐘就把它解決了,
想到的時候卻是內心在淌血~老公一直叫我不要提醒他那一口要多少錢...XD

心得~
巧克力是不錯吃,偶爾嚐嚐感覺是還不錯,不過單價有點不斐~
熱量也比較高,套句我媽咪常說的:我們有吃過就好!
算是一個到埔里可以去逛逛的好地方!
因為我們是從日月潭玩到埔里的,所以有先去日月潭的水社遊客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目前有提供『埔里環鎮觀光列車旅遊資訊』,
內有18度C巧克力工房的95折優惠廣告,建議有看到這本手冊的人可以事先索取,
優惠到2010.12.31止~

店家網站:Feeling 18度C巧克力工房
網址:http://www.feeling18c.com/
地點: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