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四天:瑪麗安司基-卡羅維瓦利-布拉格

今天開始,捷克的旅程開始下雪,到了最後一天,還因為大雪導致班機延誤,
過境巴黎的時候,大家超想因為大雪無法起飛,而多在巴黎過一天,
不過我們的妄想是沒有達成拉 XD,不過在我們抵達台灣的隔天,
歐洲的機場就因為大雪停飛了.....果然這是強求不來的~

-*-*-*-*-*-*-*-*-*-*-*-*-
↓↓瑪麗安司基溫泉飯店的清晨,因為我的房間外面有西洋棋 @o@
所以先來張照片....:"D

↓↓因為一下子就有人來打雪仗了 XD!

↓↓外面一下子就被我們玩的一片狼藉....不過大家都很開心。
這或許就是小團的好處,我們一下子就很熟了^^

↓↓出了飯店,當然要到知名的瑪麗安司基溫泉鄉走走,難得出遠門又下雪,
大家都拿著相機猛拍~

↓↓瑪麗安司基溫泉鄉很漂亮,雖然感覺人煙稀少....

↓↓一個晚上的下雪,地面已經變成雪白的一片

↓↓瑪麗安司基溫泉鄉知名的迴廊,裡面的壁畫很精緻,不過就是空蕩蕩的沒啥人~

↓↓溫泉池旁邊的裝飾,是不是很金光閃閃啊!

↓↓使用腳架拍的大合照,左下一身黑色的就是領隊豹哥,因為這次有團員-阿賢帶腳架,
所以我們把豹哥也拖進來一起拍照。

↓↓大方的豹哥,還當靶子給我們丟雪球,我捏的那顆雪球有點硬,加上我的手力道不大,
結果整顆好好的"保留"在豹哥頭上....當然一下子就被揪出來了... XD (沒錯!兇手就是我~)

↓↓卡羅維瓦利溫泉鄉,比起瑪麗安司基熱鬧多了,進卡羅維瓦利就可以看到一個歷史悠久的飯店,
007還在這邊取過景歐,不過名字我忘了..XD

↓↓卡羅維瓦利街景,下方可都是有在營業的店面,賣著讓你看了眼花撩亂的精緻藝術品

↓↓今天試喝溫泉的大合照,其實喝完以後,大家都快吐了...OTL
我們還看到有捷克人拿一整個瓶子來裝,他們是瘋了嗎?囧!(民情不同咩~)

↓↓其實從第一天開始,就很冷,但是下了雪,雪落在身上又化掉,真是一整個"冰"...
大家看到溫泉很開心~是因為可以暖手阿 XD
你看看!笑的多滿足阿

↓↓卡羅維瓦利或許是因為有一條河流,所以看起來格外的賞心悅目...

↓↓來到布拉格,也就是我們最想要到的地方,夜景實在超美的....
(這時候又不禁想到...為什麼我沒有去敗一台單眼呢..Q_Q)

↓↓整個城市,瀰漫著溫暖的黃色燈光,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浪漫了起來~

↓↓古老的建築,在昏暗的燈光中,讓人有誤入中古世紀的感覺

↓↓夜晚的布拉格廣場,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整個廣場擠滿了攤販與遊客,
來到布拉格,才知道有多少華人來到捷克...我們在廣場至少遇到4-5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