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拍照+訂婚花絮~搶先看!

最近有點懶~和老公在玩天堂的私服~給朋友帶的當C%鬼....XD
就比較懶的整理東西....OTL
先放上來幾張整理好&中意的照片給大家分享~*
◎拍攝婚紗的流程...化妝→外景→棚內




◎迎娶時,進來的畫面,看到前面拿V8的傢伙了沒有!?
    好聰明~躲掉了拿6禮的命運~ XD
◎ 在上第一個新娘妝的時候,表姊幫我拍的照片,有沒有很幸福洋溢阿~^^!

◎媽咪在接待的時候,和眾親朋好友拍的合照,一群有氣質的資深美女~挖~
   真是耀眼@@~   其中左邊第二位,是我從小就認的乾媽~ 只是我們不太熟 QQ"
   乾媽是我媽咪的好朋友,也是我爸的好友的妹妹~真是有緣分!


◎我們家的大合照,獨缺我姊夫~ (在唸書...QQ")
    我弟手上抱的,是我表叔的小孩(我堂弟),超可愛的 XD
    一個叔叔騙他說陪我站在旁邊久一點,可以多拿一個糖果,
    他就一動也不動的陪我...XD   超好笑的,很可愛又有禮貌的小孩~ :"D


◎ 他手上的是要給他跟他妹妹的,後來他還跟我要了一個要給哥哥(他的堂哥),
     不過後來因為他妹妹有自己拿了,他又把糖果還給我一個 XD, 超可愛拉~!!

◎飲恨的叔公&表叔大合照~~嗚嗚...T_T
   我是主角~為什麼反而沒機會拍勒?! 
  (趁我祭祖完還在等待的時間,大家先到餐廳拍的...一_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