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小小寶第二次產檢-12週

小小寶的第二次產檢,我們選擇了大林慈濟醫院,
聽說大林慈濟醫院的醫生都還不錯,也都很親切,
有翻閱到其他嘉義媽媽的部落格,表示她住嘉義市,離聖馬爾定比較近,
不過在她去過聖馬爾定以及大林慈濟各2次以後,她決定去大林慈濟醫院,
所以我想應該是真的很不錯吧!≧﹏≦!

於是,我跟老公就使用線上初診掛號,大林慈濟醫院的線上系統很貼心,
還幫妳寫上大約幾點會輪到妳,
因為我跟老公又怕到時後又過號,所以特地提前出發,
到的時候其實跟系統預估的時間差不多(其實是巧合罷了~誰知道會不會有疑難雜症...)
☆。★。☆。★。☆。★。☆。★。☆。★
大林慈濟的診間是獨立診間,醫生的桌子旁邊就是超音波的儀器,
在護士小姐拉上布簾並幫我準備好要照超音波後,
醫生就請老公一起看螢幕上的小小寶,
這週的小小寶,已經看的出有一顆大大的頭,以及彎曲的小腳,還有那可愛的小手臂,
因為手臂的部分並沒有拍照,所以醫生只給了我這張超音波,

小小寶這週已經有6公分了,不過應該是頭部到屁股的長度吧?
因為我看醫生在他的頭跟屁股各點了一點。
今天醫生也是有問說上次月經來的日期,但是因為我們沒有記,
所以醫生說:今天需要抽血跟驗尿,等今天的報告出來,就可以幫妳定出預產期了。
☆。★。☆。★。☆。★。☆。★。☆。★
這次的產檢,我跟老公就感覺比較好,或許是醫生感覺比較親切吧,
但是獨立診間的設計的確也是比較合我們的意,
只是因為有跟老公討論到到時候小小寶出生的時候,應該需要到坐月子中心,
在今天的產檢,老公也特別去看了一下介紹,
確定大林慈濟沒有坐月子中心(事後也打過電話確認過...的確沒有),
但是據我查到的坐月子中心訊息,都是要在該醫院/診所接生的,
才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甚至有些地方的月子中心是不給非本院接生的媽媽入住的,
所以雖然大林慈濟醫院感覺起來比較好,
之後我跟老公還是只能考慮其他家醫院了 O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