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連治標都算不上,如何永續經營?

算起來算是被人害到....或許應該說,的確是被人害到...
到了現在,我偶爾還是在想:或許她不是有意的,只是她這樣做也不應該
但是她的確還是令人可恨...但我卻不知道該不該恨她...我還是太單純了嗎?

*.*.*.*.*.*.*
從要被換工作開始,其實我聽到的都是片片段段,
我還一直為了要跟我對調的人擔心,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確是個單純的傻子...


後來聽說會對調是她跑去跟副總遞辭呈說做不下去了,
後來耳聞她的朋友說是我害她被調工作 (?? 我才是受害者吧...)
後來還聽說她引起這個風波之前,跑去上我原本工作所需要的專業課程....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誤會成我搶她工作的人,都是她的朋友...

*.*。*。*.*。*.*。*.*
另一個小姐也遞了辭呈,說是做不下去,
因此公司幾位大頭開了個會議,把助理都叫過去,
說是要工作輪調,滿一年的要換位置做...
*。*.*。*。*。*.*。*

後來也就沒聽說那兩個遞辭呈的要走的風聲了...
不過另一個被波及到要換工作的,聽說也有了不想做的意願了

有位工程師跟我說:『因為公司的名聲不好,怕招不到人,現在都怕人家走掉』
我不知道那些已經想走的人,換個位置還會不會走,
不過會想離職的原因大多都不會僅僅一個,
這方法看似高招,卻不能為流動率以及公司的名聲有什麼幫助...
這個方法,只能擋一陣子,卻可能造成更多人員的異動,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理解上面大頭的想法,
這或許就是我沒辦法成為大頭的原因之一吧~

而那些丟了辭呈,鬧的沸沸揚揚的人,
如今還在公司裡....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自己做的決定,如今害到別人,為何還能如此"接受公司的美意"?

我真的不懂~難怪我會被別人害...ˊˋ
好在我現在的上司跟我的理念比較合得來,讓我可以更放手去做事情,
也不用擔心做的比上面的好,會惹來是非~因為我現在的同事能力都不錯!
或許這就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