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三天:布爾諾Brno-莫拉斯基地下洞-瑪麗安司凱

因為我們這團剛好遇到耶誕假期,歐洲學校都是這時候放假,
所以我們的行程跟所安排的有點出入....
因此豹哥一開始就幫我們重新排定行程,省了很多通車的時間^^Y
-*-*-*-*-*-*-*-*-*-*-*-*-*-*-

↓↓飯店附近的大教堂,因為太遠了,早上起床也來不及走去參觀,
只好拍拍照片過過癮~跟童話故事裡面的圖片好像阿....

↓↓昨天晚上晃來晃去的Brno市區,站在高處看,只覺得台灣的水泥城真醜 @_@

↓↓往莫拉斯基地下洞的交通車--小火車,
    雖然說是小火車,其實是靠輪胎在走動的連結車..XD




↓↓在鐘乳石洞內拍照,是需要副拍照費的,首先要花錢買一張拍照的貼紙,
也就是花錢買拍照的權利,在歐洲是倡導使用者付費,他們不會特意去抓,
但是抓到就會罰很重。
一說到要拍照,大家都很自動的排好隊~

↓↓天然的鐘乳石,現場看很壯觀,不過因為我們整團都是帶餅乾機~ XD
我想大家回來應該都很想買單眼相機了吧...錯過好多照片 一_一"

↓↓鐘乳石洞中壯觀的景象

↓↓鐘乳石洞中,有一段水路,水路的部分需要搭乘小船,由於當初是人工鑿的洞窟,
所以邊邊其實並不是完整的,還會有許多凸出來的地方,船速雖然不快,但是拍起來頗有速度感...
這邊鐘乳石洞導遊已經離去,只剩一個船夫,並不會管你有沒有拍照...
大家都卯起來狂拍...包括我 @_@"
我想~台灣跟大陸旅客真的很多吧...那個船夫會用不太標準的華語說:小心頭~
XD 我的天啊!華人旅客多到這種程度嗎?

↓↓往瑪麗安司凱的路上,由於歐洲有規定司機的工作時間,開多久需休息,每次休息需多久,
巴士上也會有紀錄儀,所以想超時也難,所以路上我們停經了一個大賣場,
捷克這邊其實購物不是很方便,大賣場算是一個很主要的購物地點。
我們出12月的團,大家都很期待下雪,今天終於開始下雪了,雖然很冷,但是大家都很HIGH!
我跟哈尼還跑去吃冰...一一+,讚啦!只是自拍的畫面太狼狽了,只好自己"暗槓"偷笑

↓↓到了瑪莉安司凱的溫泉飯店,終於開始積雪了,我跟哈尼一整個鄉下土包子,
玩的超HIGH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