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濕答答華山行-山海觀

2009/06/13 23:09

今天難得想要出遊,卻碰上雨天
本來計畫要去華山踏青+喝咖啡,也只好變成看雨景+吃晚餐了!
無情的大雨打在我們的車窗上,我們還是堅持要出去玩!!

中途經過的華山遊客中心,看起來好像兼華山的社區活動中心,
去的時候並沒有開放,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旅遊諮詢QQ"
看起來空蕩蕩的,不過前面的小涼亭蠻別緻的。
根據我家HONEY的說法~穿過雲頂,經過仙地,就來到山海觀了!
雲頂、仙地、山海觀都是古坑的咖啡餐廳,
分開來聽,名子都很俗氣,沒想到串起來還真的有點趣味~
我是第一次來古坑喝咖啡,寶貝很用心的挑了最~遠的一家--- 山海觀,
從山海觀看出去的風景還不錯,只是天公不做美。。。
這是奇妙的雙拼盤,是烤肉+咖啡香腸,
高山上的物資果真不是很容易取得,相對的費用也就不便宜,
小小的一份雙拼,竟然要價350$!!
特別的是,他的燒肉是配帶皮的檸檬片下去吃...
口感..XD 嘆!是我吃不慣嗎?還是我會錯意?
我覺得不要帶皮可能會好一點阿 !!
因為山上的料理店多半是給團體去看風景的,
所以大多都是吃合菜比較多,這間餐廳也不例外,
簡餐類只有豬、牛、羊、素食火鍋跟豬、雞排套餐,
今天很剛好,因為沒有套餐,所以我跟寶貝都是吃火鍋,
火鍋一份要260$,以份量來講挺足夠的,算是合情合理的價錢。
夜晚的風景很漂亮,只是今天是陰天,飄了許多不識趣的雲霧,
店家裡的露天咖啡點起了燈火,讓整個夜景添增了幾分姿色。
今天的風景美、夜景美、咖啡店的地方好,但是就是飲食普普,
下次有機會,在去拜訪一下"仙地"跟"雲頂",
看看是否店如店名,讓人身在仙地&雲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