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小小寶第六、七、八次產檢-28、30、32週

前陣子跑去玩新的公測線上遊戲~結果就懶了...
每次去看產檢也都是大同小異,只是會看看現在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或是特別的狀況,
然後用超音波看看小朋友是不是還正常,讓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放心~~
也或許有跑了許多媽媽教室&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
所以也大約知道一些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所以今天就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家妹妹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就好~

*******************
由於28週的照片根本看不出在拍什麼,所以我就沒有放上來了~
下面這張是我家妹妹30w3d的照片,妹妹這週約1500g,因為體型還小小的...
她竟然給我橫著睡...(橫躺在肚肚中間...)
你看看她睡的那麼舒服的模樣~難怪她每天晚上都動的很開心...

這是妹妹的脊椎+頭骨的圖片,也是醫生每次都會檢查的地方~
醫生其實還有幫我們注意妹妹的手腳跟嘴唇、心跳、腎臟...等等,
只是沒有拍下來,但是拍了我們可能也看不出來吧 :"D

********************
妹妹32W2D的照片,這禮拜已經約1700g了,終於乖乖的躺回她應該要在的位置~
連續兩次都有把她的臉臉轉過來給我們看,我在想她應該是很喜歡給人拍照吧,
由於超音波的照片只有黑白,所以閉起來的眼睛看起來就黑黑的~
不仔細想一下,還以為她的眼睛很大哩~

由於妹妹這週已經長的比較大了,所以用一張照片已經無法把頭部跟脊椎的骨骼都照出來,
醫生還用兩段式的拼貼幫我們把全圖拼出來...XD

**********************
本來似乎要做一個糖尿病篩檢,差不多預產期的媽咪有跟我說是要自費55元做檢查,
不過我在聖馬產檢,到了第32週都沒有做到這個檢查,
不過在聖馬,每一次要產檢前都會要媽咪們先去驗尿,
檢查尿蛋白跟尿糖的含量是否正常,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做糖尿病篩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