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拍婚紗了~ 2009/08


昨天和哈尼去拍婚紗了,是由朋友陪我一起去,
朋友算是老經驗了,這次算是她有陪同到的第9對新人,
她跟我說過程有許多算是不滿意的地方,不過我跟哈尼都還算可以接受。


昨天的過程中,最HIGH的大概就是我了,
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小小的嘴巴,
BUT我們拍的都是笑的大大的嘴 :"D

整個過程大概都是我在嘻嘻哈哈,氣氛還算是不錯,
到後來攝影師也有點小小的跟我們玩了起來,
有時候也會配合我惡搞一下。
或許是整個氣氛就是太搞笑了,我和哈尼也都很搞笑,
所以整套系列拍起來就像是一整個在裝可愛ˊˇˋ
連攝影師都說:妳拍可愛路線的一下子就OK了,連感覺都抓的很快...XD

因為時間真的是太難喬了,所以只好選在這個週末,剛好又是我的生日,
哈尼很貼心的幫我買了一個蛋糕去慶生,然後請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不過昨天真的是太熱了,整個大太陽沒有啥雲,
我和朋友都曬傷了 ˊˋ...真是特別的生日禮物阿~~~ XD

*。*。*。*。*。*。*。*。*。*。*
來講一下心得~
優點是~
資深的彩妝師-秀鳳姐,真是厲害又細心,她幫我用的妝感覺很不錯,而且很可愛。
配合的髮型師,應該也是店裡面的資深員工,不知道她的名字(因為一開始沒接觸過ˊˋ),
她的造型也做的不錯,有的很可愛,有的又有一番滋味,我看起來都還挺滿意的。
缺點是~
真的太熱了ˊˋ...在外景拍的大滴汗小滴汗的,BUT我們還是喜歡海邊,所以就去了。
只是那個海邊不是我喜歡的白沙+藍海,不過效果我想還是不錯的。
還有就是那個跟拍的攝影小姐,她的造型做的不是很好,也不細心,
不過她的縫線功夫還算不錯,大致上算起來是差強人意。
攝影師的功夫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還沒看到照片,拍起來算是順利,
我跟哈尼稍微擺一下,他指點一下,就OK了,不過後來發現都是那幾個動作,
朋友是有說,感覺上看起來都一樣,我也有點這麼認為,
不過畢竟我只有要挑26組,也不是很想多挑,所以也就算了。

大致上來評比,我給他個及格分數,畢竟是新娘肉肉的 ˊˋ,拍的出可愛我就很開心了,
雖然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但是我跟哈尼也都很努力去配合,
把眼睛張的大大的去拍出美美的照片。

好笑的是~本來攝影師都會叫我"美女",後來變成都叫我"古椎的"~
T_T... 我也想偶爾當當美女阿~ 又不是我自己想要長的可愛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