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這就是人蔘~時間會沖淡一切!

忙碌了一陣子,最近突然閒暇下來,
雖然不是說很清閒,手上也是有兩、三事可以做,
但是一想到手上的事情馬上就要做完了,實在有說不出來的心煩~

這時,突然想到我那可恨的上司,
最近或許他有幾件比較棘手的事情,也變的比就沒空搭理我了,
所以整個人的口氣也變的比較不一樣..這時我發現,我果真不適合大公司...
因為我又忘了要提防別人...

或許想起來很悲哀,不過我前一陣子不就是這樣被挖洞好幾次嗎?
這時我突然想~為什麼當初那麼生氣,不過短短2個月,我卻遺忘了?

偶爾我也常在想,明明有時前幾天和哈尼吵架,是那麼的生氣,
不到一週的時間,我卻忘了當初為了什麼生他的氣,
還花了我好一段時間去回想當初生氣的理由~

想到以前唸書時,看到教育部長胡亂更改,
心中都有一股想法:脫離學生那麼久,難怪不知道學生的辛苦...>"<
現在想想~也難怪了,
5年前的不愉快,現在也不記得了,
4年前機車的老闆,也忘記機車在哪了,他做了哪些蠢事,他做事有多麼的不上道?
3年前...我又為了什麼不愉快呢?

人或許就是這樣,時間久了,事情就漸漸淡忘了,
或許,這也是一種身體保護我們的方法,
怕記住了太多的不愉快,所以漸漸的把事情一件一件的忘掉,
好讓我們還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有時候想想,現在的人真辛苦,為了許多的目的,而忍受著不愉快的工作,
小時候,還挺羨慕以前的人,現在長大了,卻也覺得以前的人說不定活的也是很苦惱呢~
人~還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比較實在~
反正不愉快的總是會忘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