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小小寶第一次產檢-8週

話說~小小寶來報到了,新手爸媽顯的格外的緊張,
雖說已經查過網路上的一些資訊,
大致上知道產檢很簡單....
事實上到了現場...真的簡單的過頭了吧 @@!


☆。★。☆。★。☆。★。☆。★。☆。★
因為是第一次產檢,所以我們挑了附近比較大間的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
聽老公說,嘉基的超音波設備比較新,所以我們便把第一次的檢查定在了嘉基,
不過大醫院的缺點就是--人多!
雖說我已經在網路上事先掛號了,也詢問大約報到的時間,
但是我到的時候...卻已經剛好過號了O_Q...
於是我跟老公就為了錯過的1個號碼,多等了1個半小時.....OTL
根據護士小姐的說法是:我們是間隔加入過號的號碼,是有依據的。
但是,因為每個人大約需要5-10分鐘,每叫一號才可以插入一個過號的,
為了這樣,我們大約多等了8個人。。。
☆。★。☆。★。☆。★。☆。★。☆。★
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是因為嘉基的診間是相通的,後面的儀器房是每個診間都連在一起的,
所以護士說爸爸不可以進入...(等了1個多小時要看超音波的爸爸,這時就感覺很囧...)
然後剛進去,醫生就要我等一下,接著就去超音波房看前一位近診間的患者,
接著,護士小姐就跟我解釋為何會等很久(因為我老公一直去問輪到了沒有),
醫生出來後,就問我說:這段期間有不舒服嗎?上次月經什麼時候來?
接著,就叫我進超音波房間照超音波,
然後....我又等了幾分鐘(因為醫生去看其他患者....$#^%#%),
之後,醫生來了,用儀器在我的肚子上畫了幾下,
讓我聽了小小寶的心跳聲(撲通撲通的~~好像剛跑完百米賽跑一樣快...囧)
醫生說,這是胎兒正常的心跳聲,
之後醫生用超音波照胚胎給我看...
然後我就說了....醫生,可以幫我開螢幕嗎?螢幕關著我看不到圖片....OTL
接著,護士小姐就手忙腳亂的,去找另一位護士找電視遙控器開電視,
當下我心裡只想著:上一位進來照超音波的,是用感應的看圖嗎?O_o?
☆。★。☆。★。☆。★。☆。★。☆。★
照完超音波以後,護士請我在診間等醫生(因為醫生又跑去某儀器房看病人....),
這時候護士才說:可以請爸爸進來了。
然後,等了幾分鐘,醫生終於回來了,
看著電腦螢幕,跟爸爸說:這是胚胎。
然後....也沒有說什麼,就說:沒什麼問題,拿個媽媽手冊就可以了。
之後醫生又說:還有我不看產檢的,以後要麻煩妳們找其他醫生歐。
...... 一_一"
說實在,我跟老公的心裡,整個就很OOXX...
☆。★。☆。★。☆。★。☆。★。☆。★
之後,繳完了掛號費跟照超音波的費用,
我跟老公就一整個"悶"的回家了,
第一是感覺診間不是獨立的,整個隱私都沒有了,爸爸也不能聽小孩的心跳聲,
第二是等了1個半小時(過號),進診間卻還要繼續等(醫生在忙別人),
第三是照超音波卻沒有開螢幕...XD,連螢幕遙控器都不在超音波房內?

整個感覺就是很烏龍,後來老公的同事說:叫妳老婆選個帥醫生就好了,賞心悅目。
而且據老公的同事說,產檢本來就只有看一下下,爸爸跟去也沒啥意思。
不過老公還是很想要跟著,或許是第一胎吧,所以心裡也是很期待可以看到小小寶。

不過後來我們就決定先去其他家醫院了...雖然嘉基的風評還不錯,
但是有這個經驗以後,我們想去多看看幾家醫院做比較...一_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