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第六天-庫塔荷拉-布拉格

上午,前往庫塔荷拉,聖巴巴拉教堂根據導遊大哥-豹哥的說法,是一個私人的教堂,
雖然沒有我們前一天看到的聖維塔大教堂宏偉,也無法進入參觀(正在整修),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他雄偉莊嚴的樣子~
(私人的耶...你蓋的出來嘛? )



聖巴巴拉教堂旁的小道,可以俯瞰街景,橋上的雕像,彷彿是縮小版的查理橋~



庫塔荷拉的人骨教堂,不知道是因為"太擠"的關係,還是教堂本身也是在地下,
所以特~別~的~涼爽!!
我本身是沒有特別感覺到(自覺的比較遲鈍...),不過想到這都是真的人骨,還是會毛毛的...
都花錢來了,當然是硬著頭皮下去看一看拉...
(大家都跑的很快...畢竟還是覺得涼了點...
 很多人上車就檢查相片,還好我們都沒有拍到~~)


回到了布拉格,整個時間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了,
說起來這趟行程有點遺憾,卻又有點高興。
遺憾的是本來一般行程都有去維也納,那我就可以去"沾醬油"的多走過一個都市,
高興的是因為不用去維也納,所以我們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認識布拉格...

查理大橋-
這次來的時間不是很剛好,查理橋在維修,
或許算是旅遊的淡季,所以人潮比較少,也可以趁現在維修。
不過我頗喜歡這樣的規劃,加上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這趟來捷克,已經看到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在維修了,
人文資產,本來就不應該讓我們用來揮霍,這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榜樣~

路上小店買的慕夏明信片,送給同團裡的阿賢作為謝禮~
阿賢跟他老婆人很客氣,也很大方,相處起來頗為愉快,
跟老公看到明信片的時候,想說他應該會很喜歡,所以買來送給他,
雖說是送~但是我們是把它貼上郵票寄回台灣~
阿賢還一度很緊張!他怕明信片回不了台灣...
不過事後他很高興的說收到了!

******
據導遊-海豹哥的說法,
郭台銘的工廠設在庫塔荷拉,很多庫塔荷拉的居民都在那邊上班~~
我只能說...台商真的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