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挑婚紗去嚕~ 2009.7

今天,去挑拍照用的婚紗了,
詢問了一下狀況,大致上如下:
室外可以拍2種造型,大約是1白紗1禮服,
室內可拍5種造型,1白紗2禮服2特殊服,

當然,這都是可以選的,像我的特殊服我就只有選一套--中國式的新娘造型,
至於白紗的部分,就跟小姐討論了很久,
因為服務的小姐說:結婚,當然是要穿白紗,一般都是1件外拍1件內拍。
不過因為我跟哈尼覺得,2件白紗,就算造型不一樣,但是看起來也很相似,
所以我們就非常的不想要選2件,因為這樣就少了一件造型了,
後來跟小姐說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最後是以1白紗5禮服1古裝定案,
禮服的顏色是深紫、淺綠、藍色、粉紅(帶白裙襬)、黑色(上衣豹紋)。

剛開始的時候,服務小姐會先量一下上圍跟腰圍,然後幫你挑禮服,
畢竟小姐比較熟悉自己家的禮服,會幫妳先挑比較適合的衣服,
不過後來我也是挑了許多我自己看比較順眼的,
但是結果證實了....我自己挑的最後一件都沒有留下來..... XD

我跟哈尼有帶相機去拍照,每換一件禮服,就先把整體拍下來,
然後再依照片去挑選衣服,因為一直換一直換,其實也記不起來剛剛看的感覺,
我又屬於自己看不順眼就不能夠接受的人,
所以我很堅持要自己喜歡,哈尼也喜歡的禮服我們才要,
其實一開始服務小姐也是有點面有難色,大概怕我們是想要留很多禮服的照片吧,
(其實一般是不能拍照的,因為我們有一邊挑一邊刪,所以小姐不擔心我們是間諜吧..XD)
不過我有跟她說明是要用來篩選禮服穿在身上看起來的感覺,
所以服務小姐也是讓我們每一件都拍照,
事實證明,拍照真的很好用!因為可以同時間看到同色系禮服,
這樣就可以篩選說這種顏色的禮服想要哪一件,
不過建議的是,看鏡子裡的禮服其實不是很準,
因為拍照起來的樣子多少有點誤差,
有些禮服細看不是很特別,但是"拍照"起來的效果頗佳,
因為今天是挑拍照用的禮服,所以其實看照片比較準一點。

一開始的時候,服務小姐有跟我們說明因為訂/結婚,大多都會穿比較喜氣的金、紅、粉色,
所以建議我們拍照的時候要挑一些比較不同的顏色,
這樣才可以穿到很多不一樣的款式^^!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後來我想了一下,還是給她挑了一件喜洋洋的粉紅色,
因為我發現我所有的服裝,除了古裝的大紅以外,
其他都是比較黯淡的顏色,再加上結/訂婚並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拍的,
也不會有人幫妳修片...XD
所以我跟哈尼的想法是:每一種都挑,然後不要重複。
所以後來也是挑了一件粉紅色的禮服~*

不過後來我發現,每張照片拍起來,我看起來都很像小孩子...一一"
圓圓的臉+圓圓的身體+矮矮的個子...ˊˇˋ 嘆~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裝可愛  OTL
還是趕快去買一雙"恨天高"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