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Elecrolux瑞典伊萊克斯頂級集塵盒電動除螨吸塵器 - 汽車篇

真不是要吐我家老爺的槽

而是我家老爺每次都不好好整理車裡面,

上班說累、出去玩回來說累、休假說陪小孩沒時間

所以後座已經慘遭小公主跟少爺荼毒了...

上次還給我在車子裡面灑雪花....(衛生紙屑 = =")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當初下手的這麼快,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老爺的藉口啦!!    ಠ_ಠ


動手之前,記得要把這些較大型的物品撿起來

不是吸塵器吸不起來,是因為他會卡在第一道過濾器,

如果像是我家這樣的『災難過後』,很快就會卡了...


你看看到底是有多需要這台...這用手還是用掃的,簡直都是一種酷刑 = =;

因為空間狹小,所以拿出兩用刷毛,一邊刷一邊吸

效果真的很明顯,還可以把洞洞裏面的沙子一起清一清


因為選的是大全配,所以還有一隻彈性隙縫長軟管

長這樣 (圖片來源為廠商販售網站 http://goo.gl/FSWhDB )

拿來吸這樣的縫縫最合適~

雖然清潔力有限 (畢竟有些灰塵已經卡在車墊上了....)

但是還是給我吸出了一個免洗筷子外袋..... (๑¯⌓¯๑)

(老爺車上超多免洗筷子外袋的...默  ´◔ ‸◔’)



整個腳踏墊超髒的..



更換回 2用刷頭,用另一邊刷細毛的部分






刷洗的結果,非常滿意  ☆(≧∀≦*)ノ


討厭的角落灰塵





基本上也是用 兩用刷毛的 馬鬃毛刷頭的部分,很容易就變得乾淨了

(畢竟也是開了7年的車,可以刷到這樣真的很開心 ٩(๑>◡<๑)۶ )


掃除完的後座....

 
既然吸塵器都搬出來了,前座當然順便順手一下
布滿灰塵的控制盤....
卡滿灰塵的排檔...= =

一樣用 我愛的 兩用刷頭,輕鬆就可以打理了 .....

小縫縫刷不到以外,大面積的部分基本上都是乾淨溜溜



連音響都順便一下


排檔部分的小凹槽也可以  (死角不容易清,要多刷幾下)












每次打掃完的樂趣就是看今天的戰績  ヽ•´з`•ノ♬ 

果然都是衛生紙跟沙子


辛苦了吸塵器那麼久,別忘了拆下濾網檢查有沒有累積灰塵






































保持好乾淨的濾網,過濾效果才會好唷

這些就是我家一個禮拜過濾的粉塵......






















拿去清洗乾淨,等晾乾才能裝回去唷 :")


備註:

1、集塵盒通常我用完一天就會洗一次,才不會卡灰塵
   
      過濾海綿因為我覺得乾的有點慢.....所以都是稍微髒了再拿去洗

2、整個整理車子的時間大約是 30 分鐘,包含前後座,以及後座雙層地墊整理

      哈哈,以後老爺再也沒藉口說沒時間了吧  ☆(≧∀≦*)ノ

3、吸塵器的聲音比想像中小,所以連弟弟都不害怕了,

      整天都想偷玩吸塵器...........看來是該我要怕怕了 XDD (怕會壞掉....哭哭)


沒有開箱的開箱文請看 ↓↓↓

Elecrolux瑞典伊萊克斯頂級集塵盒電動除螨吸塵器 到手啦!! 客廳+臥室清理  http://chiachin-lu.blogspot.tw/2014/09/elecrolu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